2020年度 VR創科開放日

音樂會

  • 日期:2021年5月8日(星期六)
  • 時間:中午12:00 至 下午1:00
  • 音樂會直播連結請按此
  • 音樂會花絮
 

 VR 虛擬旅程

 

 展覽館

 

 科普創藝工作坊

 

 幼稚園活動

  • 小學體驗課程
  • 升讀小一家長講座
  • 導賞團
 

 幼稚園活動報名

 



 
 

在疫情下,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如何舉辦開放日活動?學校於2021年5月8日舉行【VR創科開放日】,是日學校透過多元化節目及活動,提升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。另外,透過升小家長講座及課程簡介,增進校外家長及學生對本校的認識。

【VR創科開放日】有甚麼精彩的節目及活動?
學校會有甚麼與創科有關的節目呢?大家要密切留意VR虛擬旅程網上展覽館等活動。現在要欣賞音樂會已不用到表演場地了,大家可參加學校舉行的音樂會,名為Musication@音樂《呂》情,此乃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首次舉辦的音樂會。我校師生排除萬難,在疫情下透過不同模式作訓練。盼望家長透過網上參與,一同見證這學習成果。屆時可欣賞到本校的eBand@LMC電子樂隊、管弦樂團、夏威夷小結他及高、低年級歌詠組等表演,真是本校音樂科嶄新的嘗試呢!
日期:2021年5月8日(星期六)
時間:中午12:00 至 下午1:00
音樂會直播連結請按此

STEM Education是近年教育重要的議題,學校在STEM教育發展如何?大家可透過科普創藝工作坊,便可瞭解學校STEM教育發展的方向。學校亦會在【VR創科開放日】中的網上展覽館介紹本年度學校活動,如外籍英語教師計劃、閲讀計劃、禮貌活動、eBand@LMC電子樂隊、STEM Education、學校不同活動等。

此外,校外家長想對升小選校策略、小學課程有更多了解,可參與學校為家長舉辦的網上家長講座小學體驗課程等。家長若想參觀學校,要到學校嗎?不用,只要參加學校安排的網上導賞團,大家便能足不出戶,也可有如置身學校中,跟隨導賞團認識學校不同特色的景點,這真是一次嶄新的參觀學校的體驗啊!

相信今次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舉辦的【VR創科開放日】,必定會令大家有一次與別不同、難忘的學校開放日體驗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