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會

校友校董選舉消息

 

各位校友:

 

  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的提名期已於2022年4月10日截止。在提名期內,有一名校友會會員提交有效提名表。根據本校法團校董會章程,本校只有一名校友校董空缺。由於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只得一名,則該候選人自動當選。

 

選舉主任     
鄭淑嫻  
謹啟

 

參選人的簡介

校友姓名:李碧儀
職業:公司董事/區議員
畢業年份:1992年
參選人自我簡介:
  本人自於2009年已協助籌備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校友會,並於2013年出任校友會主席。在擔任校友會主席期間,積極籌辦不同校友重聚活動,包括:盆菜宴、校內定向等,鼓勵不同年份的校友回母校聚首一堂,並為母校作更多的貢獻。
  若本人有幸當選為校董,本人定必竭盡所能服務呂小,讓呂小校訓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得以發揚光大,並為我們的下一代提供更優質的教育。

 

 

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

第七屆(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)校友會執行委員會成員

 

主    席:黃錦娟

副 主 席:張冉曦

秘    書:莊煒樑

財    政:關惠而

內    務:鍾愛兒、胡嘉燕、蕭麗芳

外    務:張偉雄、郭敬賢

 

 

校友會電郵
本校網址
校址
香港堅尼地城加惠民道31號
31 KA WAI MAN ROAD, KENNEDY TOWN, HONG KONG
電話
2817 2305
傳真
2817 3950

想在facebook上聯絡舊同學嗎?按此進入吧! ;-)